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7-11-15 15:14:45
名称: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0号建议的答复函
有 效 性:有效 文号:

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0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17-11-15 15:14:45 浏览次数:
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0号建议的答复函
  宝公函〔201769
富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我市交通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第12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宝鸡市城市建设规模不断扩大,人口不断增多,机动车快速增长,城市道路规划及配套设施建设严重滞后于城市发展需要,加之受制于特殊的地形地貌,市区平面交通、交叉交汇点较多,市区交通拥堵和“停车难”现象日益加剧,我局交警部门按照“保畅通、保安全、树形象”的工作思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工作职责,优化交通组织,完善交通设施,强化交通宣传,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关于您提出的“开展一次全市性征集意见活动和全面开展交通设施摸排”的建议,我局交警部门已组织对全市交通设施进行摸排,不断完善道路交通设施,优化道路交通环境。同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等进行座谈,并通过微博、微信以及网民留言等方式,广泛收集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我们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关于您提出的“妥善解决好保畅通与停车难问题”的建议,“十三五”期间,由市投资集团牵头,成立了宝鸡市公共停车运营管理公司,按照市场化运营模式,在市区每年新增规划建设停车泊位6000余个,届时市区“停车难”问题会得到进一步缓解。
      三、关于您提出的“开放经二路以北名汇商场门前的路段,规划设置停车位”的建议,我们已书面向市城管办报告,与市住建局、市执法局进行了沟通协商。由于名汇商场处于经二路商业繁华区,开口位置位于经二路新开路人行过街天桥的西侧,人流较为密集,如若设置机动车停车场点,势必导致行人横穿马路、翻越护栏,造成人车混行、出入不畅、交通拥堵等问题,加之此处目前设置有20余米的非机动车停车场点,同时,距此不远的文化路十字路口西北角(原渭滨区政府)将建成投入400余个停车泊位。因此,在此处设立停车场点的条件并不成熟,请您理解。
      衷心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宝鸡市公安局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