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民互动 > 热点回答

宝鸡市公安局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公安机关感受公安工作新变化

来源:宝鸡公安 发布时间:2019-09-04 10:52 浏览次数:

8月29日,市政府举行第八十四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来自太白县各行各业的25名公民代表在市政府政务公开办主任郭文斌的带领下,走进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出入境办证大厅、渭滨分局西宝路派出所龙山雅居社区警务室等单位,实地了解和感受公安机关日常工作,感受公安工作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永慧,市局指挥中心、出入境管理支队、办公室、治安支队及渭滨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龙山雅居社区警务室,社区民警向公民代表详细介绍了宝鸡公安社区警务“四单一图”工作模式和龙山雅居智慧小区建设情况,通过鲜活的案例讲解了智慧社区警务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情民意收集、便民利民服务、小区动态科学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让公民代表深切感受到精细化、智慧化的社区警务带给群众实实在在的便捷与高效。

 在市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公民代表实地了解了出入境管理支队的工作职能,全程观看了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流程,并对一系列出入境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赞不绝口。在指挥中心,公民代表认真听取了市局指挥调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110接处警系统的介绍,现场观看了接处警流程和视频监控演示,观摩了我局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对当前公安机关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警务效能和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戴永慧副局长向公民代表介绍了我局基本情况和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全市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对宝鸡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公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希望大家多提宝贵建议,共同推进宝鸡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