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察风采

市公安局为市区战时立功集体民警送奖

来源:宝鸡公安 发布时间:2020-02-28 16:1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时奖励激励工作部署,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士气,近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双琪、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卫平专程赴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为战时立功集体和民警送奖。

在市区高速公路宝鸡出口疫情防控点,陈双琪常务副局长为荣立战时集体三等功的市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和王晨霁等4名战时立功受奖民警分别颁发了奖状、证书、奖章和奖金,同时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执勤交警。

陈双琪常务副局长为渭滨分局荣立战时个人三等功的张翔同志颁发了奖章、证书和奖金。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卫平为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指挥中心赵宝利等7名战时立功受奖个人颁发了记功奖章、证书和奖金。

陈双琪常务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民警、辅警表示慰问,要求各派出所和武装屯警点要进一步加大街面巡逻防控力度,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不断增强威慑力、掌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统筹安排、科学用警,并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队伍管理等各项规定,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