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察风采

宝鸡市公安局两名民警荣获第七届陕西好青年

来源:宝鸡公安 发布时间:2020-02-03 10:02 浏览次数:

113日,第七届“陕西好青年”颁奖典礼暨第八届“陕西好青年”推选启动仪式在西安航天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百余名青年获评“身边的陕西好青年”,其中市公安局陈仓分局民警孙林虎、高新分局民警吴海辉分别受到表彰。

此项评选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等11家单位举办,旨在深入引导教育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一大批可学、可敬的青年榜样,集中展现当代陕西青年向上、向善、向阳的精神风貌。

 孙林虎、吴海辉两名民警作为全市公安机关青年民警的先进典型,长期扎根公安刑侦工作一线,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刑侦尖刀骨干作用,成功侦破了一大批有影响的案件,为维护全市社会平安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市公安局号召全市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警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在拼搏中体现自身的价值,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