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察风采

眉县公安局三八妇女节_ 致敬最美“警花”,绽放不负芳华

来源:眉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09:38 浏览次数:

三八妇女节_

致敬最美“警花”,绽放不负芳华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们又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眉县公安局党委向全体女民警、辅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通过你们向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3月8日,在疫情防控特殊的节日里,眉县公安局党委向仍然工作在岗位上的“警花”献上玫瑰花和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送去了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祝福。

长期以来,眉县公安局广大女民警、辅警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立足岗位、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尤其在今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连续奋战,充分发挥了警营“半边天”的作用。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女民警、辅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争一流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中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