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察风采

宝鸡市公安局荣获全省公安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宝鸡公安 发布时间:2020-03-16 15:16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宝鸡市公安局被省公安厅授予“2019年度全省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岐山县公安局被授予“全省优秀公安局”,渭滨分局金陵派出所等4个单位被授予“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高新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炜等10名同志被授予“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同时,宝鸡市公安局以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全省第三的优异成绩,被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交警支队陈仓省际巡查大队等10个集体和渭滨分局经二路派出所民警仇群等17名同志被省公安厅分别记功、授奖。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载体,高举旗帜、锐意进取、奋勇拼搏、追赶超越,全面落实省厅和市局重点工作任务,强势开展扫黑除恶,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省公安厅重点任务检查验收工作中,宝鸡市公安局经侦、刑侦、督察、监管、科信等10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