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察风采

眉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仪式

来源:眉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11:55 浏览次数:

升国旗凝聚警心    抗疫有我献爱心

眉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仪式

 

2020年3月2日上午,眉县公安局在机关大院举行升国旗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仪式,眉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峰参加活动并讲话,各室所队除值班的民辅警全体参加了活动

上午8时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在微风细雨中徐徐升起,民警庄严肃穆地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结束后,进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仪式副县长李晓峰指出,开展支持疫情工作捐款,是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疫情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有所作为,这也彰显了公安民警敢于担当、奉献爱心的优良品质,进一步凝聚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信心。他要求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中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善打硬拼的优良作风,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捐款活动中,局领导带头,各单位积极踊跃捐款,206名民辅警捐款29100元。本次捐款将全部上缴县委组织部,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