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宝鸡市公安局荣膺2019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宝鸡公安 发布时间:2020-05-21 10:37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市公安局在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蝉联执法监督组优秀单位第一名。这是继荣获2019年度全省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后,取得的又一殊荣,也是市公安局连续第十三年获得此项荣誉。

2019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众志成城、合力攻坚,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这一年,全市公安机关主动担当,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全警整体联动,强化风险防控,狠抓安全管理,有力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这一年,全市公安机关牢记宗旨,紧盯主责主业,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集中会战、非法集资和网络传销云端打击”,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社会治安驾驭能力和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

这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开拓创新,不断深化警务机构、管理制度、执法运行和“放管服”改革,激发工作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社区警务“四单一图”,实施大数据警务,强化公安检查站建设,公安工作发展根基不断夯实。

这一年,全市公安机关严抓队伍,突出从严治党管警要求,狠抓政治教育、严格纪律要求、推进实战练兵、落实从优待警,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公安作风、队伍面貌焕然一新。

成绩彰显拼搏和奉献,未来承载责任和期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省市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总目标,坚持讲政治、守底线、争一流,着力固根基、补短板、强素质,不断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为“四城”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