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陈仓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华平调研社区警务工作

来源:陈仓公安 发布时间:2020-06-09 09: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陈仓公安分局社区民警落实“四单一图”警务模式,督促社区民警对辖区情况“一口清”基本要求,近日,陈仓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华平、副局长王正中、政治处主任贺铁飞深入东大街、虢镇、西虢派出所,对千渭星城、厂区、茗苑社区等8个城区板块型社区警务室进行了调研指导。

       吴华平同志向社区民警传达了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贺东关于深化社区警务工作的相关要求,详细了解了警务室民警对辖区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出租房屋、辖区居民小区、行业场所管理、消防安全检查和重点人管控等情况,查看了警务室各项记录和台账,对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面对面教办法、讲政策。

       吴华平要求,社区民警要坚决落实社区警务“四单一图”模式,要熟记“四单一图”工作内容,熟悉辖区基本状况,做到社区情况“一口清”。切实落实重点人管控措施,完善相关记录台账,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