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陈仓分局召开禁毒破案攻坚集中会战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陈仓公安 发布时间:2020-06-09 09:24 浏览次数:

6月8日,分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禁毒破案攻坚集中会战第二次推进会,在总结会战前期工作的同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华平主持会议。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黄晖同志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分局缉毒执法工作所面临的形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识再提高,行动更自觉。各单位要针对缉毒执法工作个别任务指标差距较大,工作进度不平衡等突出问题,专题研究,列出问题清单,打破按部就班,采取超常规措施,瞄准时间任务节点全力冲刺,打好禁毒破案攻坚集中会战攻坚战。二是要目标再明确,重点更突出。要紧紧握住目标,突出工作重点,什么落后就补什么,什么有缺项就赶什么。要围绕缉毒执法工作硬指标、硬任务,重点突出新发涉毒刑事案件侦破和涉毒犯罪嫌疑人移送起诉工作,全力以赴把严打整治推向纵深,力争取得更大突破。三是要责任再落实,措施更有力。要以会战考核为牵引,认真对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仔细分析原因,提出具体工作措施。要认真研究考核办法,盯紧得分节点,及时督促抓好日常工作,做好战果汇总上报和录入工作。要通过领导包抓推动、强化协作配合、严格考核奖惩等措施确保集中会战深入推进。
      会议通报点评了集中会战开展以来各单位工作情况及禁毒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集中会战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