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麟游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麟游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1:23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动员全局党员民警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学先进、争先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站排头、争第一、创亮点,再创辉煌业绩。2020年6月30日上午,我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员、副局长邢桢主持,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各单位党员民警、辅警和入党积极分子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雷将利同志宣读了县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刑事侦查大队等2个优秀党支部、闫鹏飞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博文及“比拼争先我最行、立功建业在警营”演讲比赛的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和人员证书。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发言。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积功代表县局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他要求,每一名党员民警、职工和辅警在缅怀历史中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进一步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进一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他强调: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把坚持公安姓党、坚定“两个维护”作为公安工作始终坚守的政治信条,在思想上自觉拥护核心,在政治上坚决捍卫核心,在政治上坚决捍卫核心,要把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作为公安工作一以贯之的政治要求,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政治历练,严肃政治生活,压实政治责任;二要牢记入党初心,争当新时代合格好党员。要坚定牢的信念,要遵守铁的纪律,要炼就良的品德,要树立好的三观;三要坚持政治建警,着力提升公安党建工作水平。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正风肃纪不放松,要促进干部担当作为。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桢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措施,把会议精神落实好。要通过召开会议、集体学习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民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赵政委讲话的精神实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二要弘扬先进,把榜样作用发挥好。要继承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发扬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麟游公安满意“答卷”。三要强化措施,把职责使命履行好。各党支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目标责任考核为统揽,以重点工作为牵引,大力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不断提升队伍履职担当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