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延安市公安局来我局考察交流警务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来源:高新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5:19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延军一行九人,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蔡苏科陪同下来我局考察交流警务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孟麦绪,党委副书记、政委白明生陪同考察,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振欣, 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尤民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分局指挥大厅,孟麦绪局长代表分局对延安市公安局张延军副书记一行莅临我局“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我局社区警务改革成果展示片。

在分局党委会议室,蔡苏科副书记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双方人员,孟麦绪局长向张延军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局刑侦及社区警务改革的主要做法,并结合近期侦破案件介绍了我局的警务运行机制。白明生政委介绍了我局在警务室、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方面的做法、成效。马营派出所学子路警务室民警王北战向来宾介绍了其社区警务“五心”工作法。

张延军副书记对我局警务体制机制改革取得的成效表示由衷赞赏,要求延安市公安局相关同志认真学习借鉴。与会双方就相互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坦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