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高新公安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高新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5:21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孟麦绪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白明生总结一年来的党建工作。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炤主持,分局党委委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孟麦绪局长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体会,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围绕“扭住政治建警补足‘精神之钙’、弘扬延安精神淬炼‘初心党魂’、切实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等3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同时要求全局党员民警、辅警要继承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不懈努力,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创建平安高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明生政委从“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筹划安排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政治功能,增强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以党建促工作,保障各项公安任务顺利完成”等6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党建和公安公安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寻找差距,表先促后、鼓舞士气。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培滋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永康宣读了《关于接收王江磊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和《关于预备党员郭兵等5名同志转正的批复》,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马营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李嘉、磻溪派出所党支部书记董文浩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交流发言。

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炤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确保绝对忠诚;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勇争先;要以党建促队建,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分局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