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党旗飘扬映忠诚 先进事迹励警心

来源:宝鸡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7:23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8日,市公安局举行“七一”表彰暨“党旗在飘扬 人民在心中”全市公安机关创建“汪勇式集体和个人”事迹宣传推介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东,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屈夏眉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委市政府领导、警风警纪监督员、新闻媒体记者代表受邀为活动参与单位和个人进行互动点评。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县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贺东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一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不移跟党走;二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筑牢坚强组织堡垒;三要深化“汪勇式集体和个人”创建活动,持续掀起创先争优、追赶超越热潮。

屈夏眉副主任首先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创建“汪勇式集体和个人”活动是全省公安机关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是陕西公安的特色品牌和工作亮点。

活动中,四个集体和四名个人分别上台讲述事迹。一个个故事感人至深,一段段讲述真情流露,在他们身上体现着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反映着新时代宝鸡公安 “不忘初心、忠诚为民”的无悔追求,表达出用奉献和坚守践行人民警察的忠诚誓言。

活动期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蔡苏科宣读了《中共宝鸡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贺东副市长、陈双琪常务副局长分别向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