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眉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眉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6:42 浏览次数:

眉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激励党员民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30日,眉县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成员、各支部、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红旭主持。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谦军做了题为“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推动高质量公安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党的历史,肯定我局党建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就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警,永葆公安忠诚本色。坚决贯彻落实党对公安工作的全方位领导,确保公安工作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二是坚持从严治警,锻造过硬公安铁军。按照“四个铁一般”要求,加强教育管理,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严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加强监督执纪,敢于刀刃向内,同时把从优待警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坚持久久为功,确保党风政风警风持续好转。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打造眉县公安党建特色;四是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促进。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以公安业务工作的成绩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效果。强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执法、严打盗抢骗、社会矛盾化解、公共安全、社区警务等工作。

会上对交警大队等3个先进党支部,田小蓉等22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全体党员民警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红旭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民辅警政治站位。要深化政治思想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为全面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力量支撑。要统筹兼顾,结合公安工作开展党建,促进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