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眉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来源:眉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23:03 浏览次数:

眉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20年6月30日,眉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景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及党员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红旭主持。

景谦军局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务必要“提高”,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有站位意识,必须坚定政治立场;要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学习反思务必要“深刻”,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三是责任落实务必要“到位”,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要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要深入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活动;要持续用力抓好“四个专项工作”。四是管党治警务必要“从严”,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要抓住“牛鼻子”,夯实“两个责任”;要扎紧“铁笼子”,完善制度体系;要用好“杀手锏”,强化执纪问责。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打造从严治警新常态;民警要坚持严于律己,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

    会上,李红旭政委领学了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荆存周宣读了《中共眉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安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