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市公安局督导组深入千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千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12:26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二级调研员苗宝平带领督察支队李刚等一行四人莅临千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文晓梦,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宁强,局党委委员乔维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资料、访现场的形式,对公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座谈会上,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文晓梦就市局部署的36项重点工作、扫黑除恶“六清”行动、雪亮工程建设、移动警务终端配备、食药环、三无小区视频安装、基层派出所建设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刑侦、治安、指挥中心、警务保障等部门就涉及自身重点工作回答了督导组提问。随后督导组就汇报的重点工作详细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并深入高考考点、安馨家园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

苗宝平组长赞扬了千阳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团结,求真务实,队伍奋勇争先意识强,高度肯定了雪亮工程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县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5512”机制、网络电信诈骗“六快”侦办机制等亮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