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察风采

“小中队”大作为 宝鸡高新交警全年靓点工作多次被央媒报道

来源:政治部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1-12-28 17:3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高新交警大队二中队在大队党总支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以“减量控大”各项任务为工作中心,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克服中队辖区面积大,城乡结合部较多,交通环境复杂,警力少这一短板。在全面完成各项交管任务的同时,狠抓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在交警支队宣传科的鼎力支持和指导下,在辖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改善辖区交通安全环境,增强辖区广大群众道路安全意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年以来,二中队全体民辅警在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中,集思广益,推陈出新,以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失时机的展开道路安全宣传。全年共开展道路安全宣传活动三十余次,这些内容新颖的宣传活动均被央广总台国际在线、中国城市网、中国网、中华网、凤凰陕西、陕西头条、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及市级二十余家媒体转载报道,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特别是今年三月开展的《小交警上岗台》、今年四月《千河镇农民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今年十二月《危化品运输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连续被《人民公安报交通安全周刊》报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