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讯

送考下乡 送证上门

来源:治安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12 11:28 浏览次数:

宝鸡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理念,积极联系保安服务单位,针对保安公司从业岗点分散,时间段难以统一,集中统一考试组织难度大的行业实际,零距离开展“送考下乡,送证上门”服务活动,零距离服务群众,让保安员在本单位就能参加保安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就能领取资格证书。

4月1日,治安管理支队张炜峰支队长、张建奇副支队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陈仓区,上门为2个物业公司保安员组织开展上门送考,为前期考试的9个单位40名考试合格的保安员集中发放资质证书,极大方便了保安员及时参与从业资格考试、获取从业资质,解决了相关行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实际困难。

本次考试由于天气原因,经治安管理支队和陈仓分局积极协调,联系西虢文武学校,体能考试放在了学校室内训练场进行,避免保安员冒雨考试。本次保安员考试发证坚持规范、从快、从简原则,从考试到发证只有两个星期,高效的工作受到保安员和保安员单位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