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陇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热心服务聋哑人,无声服务暖人心

来源:陇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6:19 浏览次数:

4月13日,交警大队车管所“以笔交流”热心服务聋哑人,并为其快速办理摩托车异地转入业务获得群众好评。

早上9点左右,交警大队车管所来了两位“特殊”群众,他们站在办理窗口前一言不发,“你好,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在工作人员多次耐心的询问下,才得知他们是聋哑人,要办理摩托车转入业务。由于不能交流,现场没有人精通手语,工作人员通过手机屏幕打字、手写、简单手语等方式,和他们进行书面沟通,耐心仔细地讲解异地转入办理流程,并把所需的资料、费用等有关事项一一写在纸上。审核资料、查验车辆、受理、缴费、制证仅仅10多分钟就办理完所有业务,两名男子拿到车辆号牌后脸上绽开笑容,竖起大拇指不断地向民警表示感激之情。

作为窗口单位每天都要接待各式各样的人群,为保障服务到位,我们秉持用心、耐心、热心、爱心、尽心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位办事群众都能切身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