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千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推进会

来源:千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7:4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深入开展,4月14日晚,千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推进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文晓梦作再动员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宁强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晓梦局长领学了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解读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结合我局实际对“六大顽瘴痼疾”的具体内容和表现形式进行了逐条剖析,就做好具体工作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警要充分认识整治顽瘴痼疾是查纠整改的重要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工作部署上来,以“猛药去疴、重点治乱”的决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要严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不断开展思想动员,教育引导民警充分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对自查自纠事项进行深刻反思,扎实做好自查自纠。三要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及纪律要求。要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每周组织不少于两次集体学习,不断教育民警严守纪律和“三个规定”要求,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

会后,集体观看了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视频记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