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深入市区公安机关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市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2 18:02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惠进才分别深入市公安局、金台分局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景耀平,副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局长贺东,市政府秘书长陈小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整顿办副主任毕小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海峰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惠市长实地查看了市局学习教育、党史教育、心得体会展板以及学习笔记“评比台”,查阅了工作资料台账,并到市局指挥中心察看了情指战督指挥系统,询问了解了发案情况。

随后,惠市长一行在市局6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贺东副市长就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惠市长指出,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站位高,认识明确,特点鲜明,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整体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初步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持续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三是认真做好总结补短。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迅速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制定细化方案,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鼓励公安干警主动报告,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确保整改到位,真正实现队伍建设长效机制。五是坚持统筹兼顾推进。聚焦主责主业,把教育整顿与公安业务高度融合,一体推进,做到教育整顿和公安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做好“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以工作质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以教育整顿促进公安工作发展。

贺东副市长代表市局党委表示,将认真落实惠市长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做实做细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用教育整顿成效促进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市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惠市长一行又深入金台分局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分局学习专栏、资料台账和民警学习笔记,详细询问了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听取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