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全市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40项服务措施

来源:市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3 17:51 浏览次数:

4月23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40项服务措施”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通报我市公安机关在服务群众、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推出的40项便民利民措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公安机关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副主任田志民,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双琪,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怀顺,市局相关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及20余家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宝平主持。


陈双琪常务副局长在新闻发布会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紧盯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探索服务保障民生的新方法新途径,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经过市公安局深入调研和反复论证,制定推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40项服务措施。陈双琪常务副局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持续将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满意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抓好便民利民措施落实落地工作,并继续研究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发布会上,市局交警支队、经侦支队、治安支队、指挥中心等相关警种、部门就媒体记者关心的问题做了详实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