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对标对表找差距 互学互鉴促提升—陇县公安局赴渭南大荔、宝鸡眉县车管所参观学习

来源:陇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6:1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领导指示精神,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其他地市车管所在创建一等车管所的先进经验,推进我县车管所正规化建设提档升级。4月8日,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静亲自带领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岗、车管所长陈婷一行4人赴渭南大荔、宝鸡眉县车管所学习取经,观摩学习这两个县级车管所的经验做法,为我县车管所等级评定工作增添新动力。

 

在大荔车管所,张政委一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首先参观了车驾管业务和违法处理综合服务大厅、机动车一站式查验通道,理论考试中心、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大队教导员张军民介绍了大荔车管所的正规化建设、警力配备、业务办理等基本情况,大队长柴红军就车驾管业务监管、便民利民服务举措、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与张政委、刘岗副大队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学习提高的良好效果。张政委对大荔车管所在车管所创建方面的经验表示充分肯定,表示要把在贵所学习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学习研究,并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我县车管所改造升级,确保取得实效。

在眉县车管所,通过实地观摩与大队长赵永江进行交流、沟通,对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具体工作交换意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两地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彼此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共同促进车驾管服务向更高水平迈进。

参观学习结束后,张政委要求交警大队要结合学习收获,进一步查找我们工作中的不足,明确工作目标,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更有力措施抓基础、补短板,力争在业务办理规范化、服务方式标准化、队伍素质职业化上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