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麟游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麟游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3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重点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天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责任人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邹天虎副县长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期间的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积功传达学习了县委扩大会议精神,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文文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讲话。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邹天虎副县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学习。全局各单位要立足自身实际,迅速进行安排部署。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一以贯之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紧盯主业抓落实。全局各单位要紧扣主责主业,全力以赴打赢“十四运”安保维稳硬仗,抓好各类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提升侦查打击质效,实化治安基础要素画像评估,抓好“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提档升级,强化公共安全监管,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三是围绕重点求突破。全局各单位要发扬攻坚克难精神,要以抓铁留痕的韧劲和毅力,进一步强化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侦办,强化缉毒执法,强化环食药线索摸排和案件侦办,强化盗抢、经侦、文物、枪爆犯罪的突破,加快国家林草局挂牌督办问题整改和相关涉林案件侦办。四是坚守底线严管理。全局各单位要坚守队伍不出问题底线,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纪律制度执行,规范民警警容风纪;严格监督管理,确保队伍稳定、内部安全;注重督察问责,加强督察监督和违法违纪问题查处,及时提醒敲打,促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