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宝鸡高新公安:以“战时状态 战斗姿态”投入安保工作

来源:高新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14:49 浏览次数:

“大家要熟记自己的方位和职责,一定要确保火炬传递现场安全!”近日,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会议,对将于9月4日在宝鸡举行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今年以来,高新公安分局始终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安保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成立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安保领导小组指挥部,细化责任分工,完善信息搜集报送、情报分析研判、指令下达处置、落实情况反馈等工作流程,确保指挥调度高效统一、贯彻执行坚决有力。在赛前对重点部位不断进行勘察排查,对各项工作反复推演,逐项梳理完善。以“战时状态、战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安保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为守好辖区两个比赛场馆和三个赛事驻地安保底线,高新公安分局按照一赛场一方案、一赛事一方案、一活动一方案要求,先后制定各类工作方案预案12份,围绕全区政治安全、风险防控、扫黑除恶、安全隐患排查、社会面防控等方面扎实工作。

今年7月中旬以来,高新公安分局加强了社会面巡逻防控,实现显性用警,不断提高街面见警率;积极开展“百日攻坚”,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确保重大极端案可防可控;对全区宾馆酒店、特种行业、仓储物流、民爆物品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清查、检查。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创造了良好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