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示公告

2021年宝鸡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市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7 14:51 浏览次数:

根据《宝鸡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笔试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已通过审核并缴费确认的考生应在9月8日上午8:00至9月10日中午12:00从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信息平台(http://www.bjrsks.cn/index.php)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笔试时间:2021年9月11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239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公交17路、20路、51路等公交车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

三、疫情防控

为指导考生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及健康管理服务,请参加本次笔试的人员严格遵守:

1.为避免集中进入考场造成拥堵,请考生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考生从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场所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笔试。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考生,及时安排医务人员处理。

2.外省考生(含8月28日以后有到陕西省以外地区旅行史的本省考生)应准确填写《2021年宝鸡市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防疫情况登记表》(见本公告附表),如实报告自己近14天外出史、接触史、暴露史及身体健康状况,并将填写的《2021年宝鸡市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防疫情况登记表》于入场前交考场工作人员。同时须提供考试前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陕西健康场所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人员、近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人员、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低风险等级地区考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参加笔试。

5.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考生,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6.为避免9月11日考生当天入场时集体扫健康码导致网络堵塞影响正常入场,请考生提前通过本人手机申领“陕西健康场所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陕西健康场所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7.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笔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附件:附件1:2021年宝鸡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重要提示.doc

     附件2:2021年宝鸡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防疫情况登记表.xls

                    


宝鸡市公安局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