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讯

我局圆满完成宝鸡市地震应急抢险救援综合演练和安保工作

来源:治安支队 发布时间:2022-05-12 16:1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1日,宝鸡市地震应急抢险救援综合演练在渭滨区高家镇姜谭工业园区举行,市级主要领导、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分管同志现场观摩。市公安局在参与科目演练和现场安保过程中,警容严整、反应迅速、处置有力,充分展示宝鸡公安的良好形象,受到与会领导充分肯定。


为确保公安参演科目和现场安保工作顺利进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双琪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对标职责任务,制定演练工作方案,组建公安地震应急抢险救援队、交通管制和重点场所保护科目专班,编写演练脚本和解说词。4月22日,金台、渭滨、高新分局,巡特警、交警、治安支队抽调警力及装备全部到位,并积极开展科目训练。期间,市局常务副局长陈双琪、副局长边卫平多次赴演练现场检查指导,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各相关单位、警种按照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统一安排,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了为期4天7轮次的合成演练。

5月11日,参与演练展示方队精神饱满,步伐铿锵有力,演练科目流程处置顺畅规范,警示标志清晰,安保人员恪尽职守、治安交通秩序良好,为演练活动成功举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