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宝鸡公安系统4个集体和4名个人受到公安部表彰

来源:政治部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8 浏览次数: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公安部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安系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我市凤翔区公安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陈仓区看守所、市局交警支队渭滨大队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副大队长苏毅、渭滨分局刑侦大队四级警长冯超、市局技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刘建利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高新分局马营派出所、市局经侦支队四大队三级警长王帆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个人)。

市局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努力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