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千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千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7: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4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千阳县公安局集中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展出宣传版、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怎样预防毒品危害以及国家对防范打击毒品犯罪的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现场,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宣传展板、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散发的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向民警询问相关法律和案例。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展出宣传版面20余块,受教育群众人数达2000名。

通过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性,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明显加强,积极营造了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为构建文明和谐的平安千阳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