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宝鸡市公安局召开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媒体记者见面会

来源:政治部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06-28 17:3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宣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深入推进“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感人事迹热潮,627日,市局召开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媒体记者见面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怀顺主持会议。

5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市凤翔区公安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陈仓区看守所、市局交警支队渭滨大队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副大队长苏毅、渭滨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冯超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高新分局马营派出所、市局经侦支队民警王帆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个人)。

见面会上,张怀顺主任向媒体记者介绍了今年以来宝鸡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此次受公安部表彰的4个集体和4名个人简要事迹,通报了近年来我市公安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情况。

宝鸡日报、宝鸡电视台、宝鸡人民广播电台、宝鸡新闻网、西部法制报、华商报宝鸡记者站等媒体记者参加见面会并对受表彰的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进行了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