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岐山县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岐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08:13 浏览次数:

6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少利、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牛新宇一行3人出席我局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宣布大会。会上,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少利宣读了市委关于肖卫同志任我局政委的决定。局党委班子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民警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宁强主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通讲话中对公安局党委班子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县委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讲政治;二要同心同力,主动作为,讲担当;三要从严治警,严守纪律,讲规矩。李部长寄语公安局新任领导,团结班子成员,更加勤政务实,充分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全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陈宁强副县长代表全局民辅警对肖卫政委到岐山履职表示欢迎,要求全局民辅警提高政治觉悟,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定部署上来,全力支持肖卫政委工作,同时,要紧扣时间节点,致力抓好承上启下关键时期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之中。

肖卫同志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重托和同志信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促发展,立足本职求创新,清正廉洁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