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讯

全市开展依法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治安支队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5 浏览次数:

8月9日,市犬管办联合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等职能部门,在盛世广场开展了“依法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和引导市民文明养犬行为的养成。全市各县区、各镇街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县区、各镇街在广场、公园、商场等流量集中地区,联合设立集中宣传点,以“依法文明养犬”为主题,现场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播放电子屏、发放《条例》单行本、《文明养犬宣传手册》、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现场演示操作养犬登记办证流程、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文明养犬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呼吁群众遛犬要牵绳、定期要免疫、养犬要办证、便溺要清理、出门戴嘴套、不养禁养犬,保护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养犬人,为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