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公安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三督察组莅临宝鸡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政治部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08-02 14:37 浏览次数:

7月28日、29日,公安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三督察组张美荣组长一行3人在省厅二级警务专员陈万峰、省厅治安局副局长耿军强等的陪同下,莅临我市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卫平,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闫鸿林及有关警种、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贺东副市长关于全市公安机关“百日行动”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对宝鸡公安领导重视,高点站位,全警动员,全力推进“百日行动”并取得突出战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认为我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警力下沉、依托110警情分析、利用“四色预警”、采取“五步战法”,有的放矢开展精准督战等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学习。就进一步做好“百日行动”,张美荣组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聚焦重点任务,提高工作标准,确保行动向纵深推进。

张美荣组长一行还先后深入交警支队危化品运输车辆监管大队、高新分局巡特警大队高铁南站屯警点、马营派出所、宝鸡市禁毒教育基地、金台分局等点位和单位,采取听汇报、查看台账资料、现场检查屯警巡逻等方式,对我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总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