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讯

危难显担当 救助暖民心——凤翔区纸坊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重病患者

来源:治安支队 发布时间:2022-09-15 09:05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2日,凤翔区纸坊派出所接到一起紧急求助类警情:城关镇铁丰村一出租屋内,一名女子突发疾病,倒地不起,情况危急,请求民警帮助。

纸坊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迅速到达现场。医务人员正在实施救助,由于当时情况十分紧急,并且因自建房楼梯较窄,无法将担架抬上楼梯,出警民警在征得医务人员同意后,立即抱起女孩下楼,送上了救护车。由于出警、处置及时,女孩在最短时间内得到了救助。

随后,民警经多方联系,在凤翔区陈村派出所、陈仓区溪派出所的协助下,联系上了女孩家属,民警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警心暖民心,警民一家亲。及时的救助,不仅让患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助,同时进一步增进了警民的血肉联系,极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