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千阳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千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08:52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省、市交安委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结束后,千阳县组织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坚决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交安委主任张静,副县长李志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镇长及交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安办主任、交管大队大队长郭引龙通报了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存在问题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县长李志政要求各镇、各部门,全面分析研判本辖区和行业交通事故特点,及时排查农村交通安全问题,加大千高路茅山段、宝平路葫芦铺路段、丰头桥与344国道路口等问题点位整治,及时消除隐患,坚决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张静副县长就下一步工作推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交通安全严峻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各项推进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事故,死亡事故严格控制”的底线,确保农村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二要紧盯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重点任务,全面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扎实开展整改,确保按期销号。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丰富形式和内容,提升宣传警示效果,增强群众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降事故,保安全。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层级责任,盯住重点问题、关键环节,采取直切现场的方式,倒逼工作高效开展,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后,各领导深入张家塬镇、园区管委会对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