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麟游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麟游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7:10 浏览次数:

9月13日,我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积功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乔建平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全力攻坚“百日行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赵积功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安保维稳、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及自身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要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起的紧迫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二是聚焦重点,全力冲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对标百日行动“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目标,全力开展“打防管治宣”五大行动,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三是转变作风,务求实效。各单位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坚决摒弃创新意识不强、作风漂浮、执行不力等问题,进一步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养成,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各项重点任务推动之中,不断提升队伍履职尽责能力。

乔建平政委就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了周密部署,并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切实把全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狠抓任务落实。各单位要紧盯重点工作任务,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刚性督导检查。要加大督导检查和通报问责力度,力促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全局11家单位汇报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分管领导作了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