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宝鸡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政治部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0 浏览次数:

9月20日,宝鸡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就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东出席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郭掌伟主持会议。市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和县分局班子成员及部门、警种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及民警代表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贺东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省厅部署要求,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向深入。一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专项行动存在的短板,深入开展排查整治、谈心谈话、集中督察各项工作,多措并举确保专项行动良好开局。二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总要求,以及省委“六个方面”标准和市委“十个坚持”、“十个反对”具体要求,围绕“六个聚焦”和“四个专项治理”,突出思想武装、以上率下、从严从实和工作效果,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三要进一步强化推动落实。围绕深入自查、谈心谈话、开门纳谏、举报受理4个方面重点,建立问题排查整治任务清单,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指导和检查,坚决彻底将作风问题整改到位,推动专项行动纵深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集中观看了第1期“宝鸡公安·学思战训”云课堂视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