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连霍高速宝鸡城区段交通管制+分流措施

来源:政治部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7 浏览次数:

因连霍高速宝鸡城区段市政化改造工程施工,2022927日至2023331日将实施交通管制,车辆进行分流。完整通告如下:

通告

因连霍高速宝鸡城区段市政化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交通管制通告如下:

管制时间:2022927日至2023331日。

管制及分流措施:

1、千河立交:对G85银昆高速和G3024宝鸡过境高速所有去往宝鸡收费站方向的出口实行全封闭。

G85 银昆高速平凉方向来车前往宝鸡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30连霍高速宝钛、高新收费站;G85汉中方向来车前往宝鸡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30连霍高速宝钛、高新收费站;G3024宝鸡过境高速西安方向来车前往宝鸡方向的车辆请绕行虢镇收费站或G30连霍高速磻溪、宝钛、高新收费站。

2、宝鸡收费站:对前往西安方向的匝道和主线进行全封闭,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请择路绕行。

3、姜城收费站:对前往天水方向匝道封闭,车辆绕行宝鸡西或G30连霍高速神农收费站通行;前往西安方向车辆请绕行G30连霍高速神农收费站通行。

4、宝鸡西收费站:因宝鸡西收费站以东G3024宝鸡过境高速封闭施工,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30连霍高速通行。

5、宝鸡西立交: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30连霍高速通行。

6、道路施工封闭期间,G3024宝鸡过境线姜城收费站至宝鸡收费站区间内车辆正常通行。

施工封闭期间请过往车辆按照通告提示牌提前择路绕行,按照施工路段交通提示标志谨慎驾驶,减速通行,并服从交警、路政人员的指挥。请广大驾驶人密切关注相关路段交通分流提示信息。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施工期间若遇恶劣天气或其它不可预见因素影响,施工时间顺延。

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宝天分公司    

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9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