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区县资讯

李武发同志莅临我局调研检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

来源:麟游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10:21 浏览次数:

9月19日,副市长、麟游县委书记李武发带领县委第一检查组莅临我局调研检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飞,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宏兴陪同调研。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积功作专题汇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乔建平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以专题汇报会的形式进行,县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各警种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在听取汇报后,李武发同志代表县委对近年来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全体民辅警表示诚挚慰问。就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李武发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牢抓住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原则以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要求,坚决夯实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对标查找短板弱项,及时整改补齐,形成工作合力。坚持讲政治守规矩,坚决服从组织领导,做到警令畅通,高效运行。二是全面从严有效,坚决坚定地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章党纪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坚守政治底线,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要加强政治学习,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强化纪律约束,加强队伍管理,确保不发生问题。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好工作作出贡献。要牢记宗旨意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紧紧围绕县委确定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重拳打击违法犯罪,守护群众安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紧盯群众反映突出问题,采取强有力举措,深化电信诈骗防范打击力度,坚决守护群众“钱袋子”。严格扎实做好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营造祥和、安宁的社会治安环境。四是扎实高效推进,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引向深入。要紧紧围绕“六个聚焦”,紧密结合实际,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检验专项行动成果,为实现挺进陕西“十强县”目标,奋力谱写麟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刘飞部长强调:一是要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实各项党建工作;二是要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与全县高质量发展和满足群众所需所盼结合起来。紧盯群众关注的电信诈骗案件,全力做好打击防范;三是要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与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落实“十个坚持、十个反对”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

赵积功同志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短板弱项和原因分析及下步措施等方面对我局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