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网络诈骗
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因为玩腾讯旗下网络游戏QQ飞车被骗,加上被骗的钱来说对我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所以才来向您咨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玩游戏时遇到网友主动说处CP,之后又说结婚,因为不太懂QQ飞车的结婚流程,骗我给她充Q币,又以结婚需要其他道具否则无法进行游戏婚礼为由,连续对我进行诈骗,最后发现她一直在骗我,我要求让她把充的Q币还给我时,直接将我拉黑,骗我总计3638元。我是受害者之一,还有其他几个人,我有加他们好友,都是以同样的方法进行行骗。         我已在腾讯110举报,腾讯官方对网络诈骗者已给予封号,还提示我到当地公安部门报案,以挽回损失。我刚才去了八鱼镇派出所报案,那边的工作人员对我说因为执法能力限制,无法对我的案子给予立案。         我想咨询一下您,宝鸡市公安局对此类案件可以立案吗?我有保存给对方的充值记录和聊天记录,以及对方的QQ号码,姓名和游戏ID,静待您的回复。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求助
办件编号 GA20200700007 提交时间 2020-07-12 17:38:1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留言收悉。民警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并对反映被骗有关情况进行了核实。

答复机构 市局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0-07-16 17:2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