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房子买了一年多,原房主不迁户口,我们落不了户,求帮助。
内容 我们2019年9月在豪城天下B区买的二手房子,房主户口当时没迁走,说随后就办,直到2020年8月我孩子要上学需要落户,去长寿派出所好多次,说是必须前住户来迁走才可以,现在前住户电话也不接,我们给发信息也不回,成了老赖,我们申请强制把她户口迁走也不行。派出所说他们不管只能人家迁走了才给我们落户,难道老百姓花一辈子积蓄买个房子落个户就这么难,房本和户不一致的不能强制迁吗?求领导过问下。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求助
办件编号 GAZX20210100005 提交时间 2021-01-04 08:41:3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经公安机关核实,您反映的问题情况属实,已安排专职民警与您电话联系,帮助办理落户事宜。

答复机构 治安支队  答复时间 2021-01-11 09:0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