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被骗
内容 之前通过网页平台加入了达人之家app,刚开始那边接待我的客服说是有一对一指导老师服务,之后指导老师没有像客服所说的一样有问题会及时解决,而是好几天不回消息,怎么问都没回应,问客服,客服也不说话,问他们领导,刚开始领导还回复消息,到了后面领导也不说话了,我现在遇到问题了,达人之家app登录不上去,想找他们解决,也找不到人,我还花了998元买了他们的会员,刚开始还好,最近一直登录不上去,已经持续四五天了,所以就想来咨询一下,这个是不是诈骗犯之类的人?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咨询
办件编号 GAZX20210700121 提交时间 2021-07-11 12:11:3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具体可向派出所咨询了解,咨询电话详见本网站首页全市公安机关公开电话。如遇诈骗或其他违法及不良信息也可向https://www.12377.cn/投诉举报。

答复机构 市局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1-07-12 08:35
附    件 无附件